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主任赴汾湖高新区开展调研考察全力推进示范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03 16:40   访问量:

2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一行6人赴吴江汾湖高新区,就积极落实《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住房公积金合作推进项目等开展调研考察。吴江区副区长谢王挽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周俊主任全面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以来苏州公积金中心开展的相关工作,结合“放管服”改革和基层“三整合”改革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周俊主任指出,作为2021年的轮值方,苏州公积金中心将制定出台长三角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苏州实施意见,在汾湖设立全业务的公积金办理机构,为示范区启动区青吴嘉三地的缴存对象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为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苏州经验和苏州智慧。

会上,谢王挽副区长就苏州公积金中心长期以来对吴江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强调吴江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示范区公积金一体化建设,立足“一体化”“同城化”“高质量”三个关键,提升项目显示度和民生感受度,在先行先试中发挥好示范效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