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开好局,起好步,共谱委托金融业务新篇章——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公积金受托银行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6 09:53   访问量:

31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公积金受托银行年度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受托银行负责人、银行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中心主任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部审计处讲解了全市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公积金考核指标体系变动情况,计划财务处介绍了资金集中结算后公积金工作新要求。何伟农书记宣读了2020年度公积金委托金融业务获奖单位及个人表彰决定。

先进银行代表以及先进个人代表就公积金委托金融业务作了交流发言,主要分享了在业务工作、人员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对2020年中心与各受托银行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总基调,奋进新作为,共创最优营商环境。真抓实干,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制度扩容;破旧立新,聚焦企业需求,推动小微贷方案落地;抢占高点,聚焦数字技术,推动领域创新。二是打好开局战,抢抓新机遇,共建最美窗口。以质量效果为导向,强化窗口服务提升;以利企便民为追求,深化乡镇公积金改革;以“两个优先”为引领,推进贷款制度保障。三是廉洁固防线,展现新担当,共塑最佳公积金品牌。立足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压实管理职责,坚守资金安全底线;创新考核体制,划定人员管理标准线。

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秉承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力争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