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公积金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27 08:58   访问量:

525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陈兴南组长的带领下,到市公积金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心主任周俊、党组书记何伟农、副主任严颖参加汇报会。



会上,党组书记何伟农就我中心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四个融合”介绍了我中心聚力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民生的有关做法:坚持以上率下和层层推进相融合、坚持启迪智慧和砥砺品质相融合、坚持组织提升和互促共进相融合、坚持服务提质和政策惠民相融合,并就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汇报。中心主任周俊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强化党务、业务、服务“三务”协同,突出能力、动力、活力“三力”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兴南组长充分肯定了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认为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呈现了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条块结合、融合共享;三务联动、实事惠民的特点。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全面把握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历史启迪未来。二要进一步抓住关键节点。确保高质量推进,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环节,把“规定动作”做扎实、把“自选动作”做特色,注重学习氛围营造,注重选树先进典型,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充分展现党建对公积金业务、服务的引领作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三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注重因地制宜和分类指导,把过程评估和效果评价作为重点,压实支部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双向协调、信息报送、通报反馈机制,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展现公积金中心先进性。

会后,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学习计划、工作进展等资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占群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指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