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管利平副主任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节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03 09:09   访问量:

526日,管利平副主任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栏目,向广大职工在线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市中心法规处、缴存处、使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及顾问律师参加直播。

直播期间,管利平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的主要职能以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各处室及顾问律师通过具体案例,向广大职工详细讲解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政策、租房提取政策等。听众通过苏州广电微信平台、热线电话等渠道积极互动,现场都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中心将把《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作为普法宣教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维护住房公积金良好运行管理秩序,让更多群众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