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2 09:53   访问量:

76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半年度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进取,为冲刺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中心领导班子、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市中心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苏州公积金“十三五”期间事业发展报告。各分中心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对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半年度计划序时进度推进度、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措施等进行交流发言。中心分管领导结合应对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强调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要点。党组书记何伟农传达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周俊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公积金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增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上半年,我们有一批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指标更加亮眼,有一批领先率先的标杆成果落地见效,有一批一体化发展的合作项目加快推进,有一批改革创新的惠民政策陆续出台,为我们加快发展厚植了基础、积淀了底气、增强了决心。二是深刻剖析审视,找准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要深刻理解自身发展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责任,在“时”与“势”的深刻研判中把握发展方向,在“危”与“机”的辩证统一中认清形势任务,在“长”与“短”的全面审视中明确自身定位,在“发展”与“安全”的准确把控中提高统筹能力。三是不忘初心使命,扛起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围绕“全国学苏州,苏州怎么办;向上再攀登,未来怎么干”开展深入思考。一着不让抓重点、攻难点,完成任务坚定不移;一如既往凝人心、聚合力,争先进位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学出实效坚定不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树立远大理想,放大“三牛精神”,切实扛起公积金事业向更高更远发展的如山使命。

下阶段,中心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准拼抢赶超的着力点和攻坚冲刺的突破口,以非常力度、非常举措、非常决心攻坚克难,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断勾画“强富美高”新图景、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苏州公积金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