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8 09:15   访问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后,726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定于当日下午在全系统召开视频推进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健通报了中心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实际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严颖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同志和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陈兴南组长的讲话要点和要求。结合我中心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效;三要时刻精心准备,经得起各级各类检查指导;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重点强调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岗位履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突出创意新意,及时总结经验,更好地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针对下半年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党组书记何伟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对标群众实际需要,拓展延伸实事项目,把群众的感知作为办实事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三要找差距明不足,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四要防止走过场、防止学与做脱节、知与行脱节。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事业新局面的磅礴伟力,持之以恒办好自己的事。

下一步,中心党组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机关直属党支部、分中心党支部,全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坚持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发展,推动学史力行再升温、再加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