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全市公积金系统举办“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展播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4 13:34   访问量: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910日,全市公积金系统通过线上“云播放”方式,举办了“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展播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兴南同志等一行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各分支机构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同步参加。



今年启动全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演说活动以来,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全情投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掀起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学习热潮。展播活动中,11部微视频作品既有鲜活的党史故事,又有学习党史的深刻体悟;有的展现了宏观叙事的大视野,有的结合工作实际、叙述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小故事。本次视频展播活动真切体现了苏州公积金人在制度建立和发展过程中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践,充分展现了公积金党建新风貌,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



参会同志深深感受到了从微视频作品传递出的砥砺奋进、初心不改,富有激情、充满干劲的苏州公积金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兴南同志肯定了此次视频展播的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继续做到高质量组织部署、监督落实,慎终如始、确保实效;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身份自觉,发挥党员榜样力量,使每一个党员就像一面旗帜高高飘扬;三是抓好“四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行动践行宗旨、用行动履行职责、用行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安居乐居。


下一步,全系统将继续在守正创新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组织动员全体党员以及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服务为民,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努力成为致力普惠共享的担当者、勇于创新创优的先行者、打造“最美窗口”的建设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