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业务骨干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9 14:02   访问量:

  

为推动青年骨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激发担当作为、增进整体活力,83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青年业务骨干座谈会,来自各分中心和市中心各处室的20名青年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周俊,党组书记何伟农出席了会议。

会上,青年业务骨干们以自身所学所想、所感所悟,围绕岗位工作情况和公积金事业发展,畅谈使命担当,共谋公积金发展图景,共话理想未来,展现了公积金青年人的热忱与朝气,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校准了青春航向。

何伟农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了“立德、立功、立言”与青年干部共勉,期望青年干部能够以德立身,兢兢业业做好岗位工作,牢记责任担当,勤于学习思考,练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周俊主任对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在推进公积金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敢做善为当先锋、高效务实作表率三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者、圆梦人,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

下一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年成长,通过搭台子、压担子、蹲苗子等多种方式,给予全系统青年干部更多施展才能的舞台和锻炼提升的平台,让青年干部更好地在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主力!

f79e1212943e30ecabe59004dfdd83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