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主任到姑苏分中心开展“主任接待日”暨“百名城市中心主任零距离真体验”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18 16:10   访问量:

9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来到姑苏分中心开展“主任接待日”暨“百名城市中心主任零距离真体验”活动,体验“跨省通办”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形成中心主任体验服务补足短板案例。服务管理处金黎婷处长等陪同参与。

在姑苏服务大厅长三角“跨省通办”专窗,周俊主任分别全流程跟踪体验了2笔异地购房提取业务和1笔开具异地贷款证明业务。通过与办事职工的悉心交谈及参与业务办理的真实体验,周俊主任表示: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实现了释放政策红利与推进便民举措的结合,通过改革创新之举大幅提高为职工办实事的效率。同时,他也从两地联办的现状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业务受理与资料传输存在内外网混合现象,导致业务办理链条延长、效率降低,如果能够充分开发运用住建部全国系统平台则更为合理高效。

此次“百名城市中心主任零距离真体验”活动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落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步推进,旨在推动领导干部在调查研究扎深根和创新实干解难题中争当表率,在健全“跨省通办”常态化运行机制的过程中更好地提高服务成效、提升办事体验、增进民生福祉。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00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