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29 16:34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市级机关工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有关工作部署,近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两在两同”专题(扩大)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处室负责人旁听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占群等列席指导。

11.23(1).jpg

与会班子成员聚焦学习主题,围绕推动苏州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就租房提取、“三务”融合发展、打造“最美窗口”、深化“一件事”改革、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等重点难点工作,解剖麻雀、深度分析,交流体验一线感受、排查梳理问题情况以及调研成果。各分支机构和处室负责人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承诺”,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最大努力发挥公积金保障“住有所居、住有优居”的制度优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