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住房公积金”服务荣获2021年度“苏周到”“最受欢迎服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14 15:08   访问量:

日前,在全市数字政府建设推进大会上,“住房公积金”服务被正式授予了“苏周到”“最受欢迎服务”奖项。

小小功能大作用。“住房公积金”服务是“苏周到”建设初期首批上线的服务事项。目前已上线了“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账户基本信息”“账户明细信息”“贷款账户信息”“贷款还款明细”五项便民功能,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全市查询一点通。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更方便地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根据市政府的整体规划安排,市公积金中心与园区公积金中心联手实现“苏周到”的查询范围“全覆盖”,全市住房公积金信息一键即查。

业务功能再升级。市公积金中心聚焦于群众需求急切的高频事项,随着业务功能不断拓展,“退休提取”和“外地户籍职工调离本市提取”两项业务功能也已登录“苏周到”,为有需要的市民朋友“零跑腿”办理公积金业务开辟了一条新捷径。

在数字政府建设的过程中,中心将打造永远在线的“数字公积金”,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周到的生活服务,擘画让人民群众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最美窗口”。

苏周到最受欢迎服务奖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