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一行调研住房公积金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2 16:33   访问量:

812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一行到中心调研住房公积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心主任何静清、党组书记何伟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静清主任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心相关工作,并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沈国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推动共建共享取得新进展,继续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推动公积金制度覆盖更加广泛均衡,把握好依法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保障企业生存发展的平衡点,促进劳动领域和谐稳定;二是推动惠企利民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公积金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保障促进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出公积金利民、惠民、便民的新举措三是推动服务质效取得新突破,巩固公积金服务的品牌优势,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持续推动服务提速、提效、提质四是推动治理能力取得新提升,强化依法管理、制度约束、规范操作,持之以恒绷紧资金安全防线。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会同有关部门理顺政务数据共享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元龙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陆文华等领导陪同调研。中心分管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12122135

微信图片_2022081212215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