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2-14 15:14   访问量:

近期,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作报告。

9b08be7d5683bd2a58da7cd942128f7

方伟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苏州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而团结奋斗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公积金全系统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严颖就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三点: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带头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公积金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结合工作学,进一步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根据中心机关党委下发的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围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助力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聚焦问题改进、秉持斗争精神,紧紧抓住年终冲刺关键期、努力实现最好结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积金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