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2-01 16:18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工作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静清带队赴张家港市南丰镇开展“千家万户、千村万企”走访。

走访组来到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宝时得机械(张家港)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人力用工情况和绿色转型的成效,了解智改数转方面的先进成果,关切企业员工的居住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建议,针对企业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人员类型,要让公积金“租”和“购”两个维度的使用政策发挥最大功效,助力企业留住各类人才、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市公积金中心带去“三个一”的满满诚意,做好基层和企业的“暖心人”、“知心人”和“贴心人”。一张《服务企业联系卡》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机制,《上门服务事项清单》和《自助点单选课菜单》为企业提供滴灌式精准服务;一个服务大礼包送政策上门,整合公积金各类业务指南折页,为企业送去最全最新的政策资讯;一条惠企热线畅通企业咨询、诉求、建议渠道,成为助企高质量发展好帮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