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严颖副主任一行到太仓分中心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23 14:35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公积金业务办理质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22日上午,苏州公积金中心严颖副主任一行来到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走近服务一线,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服务体验活动。

97d7631ce91a049a7d3312b4b0666c2

严主任首先详细了解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近期业务受理和对外服务情况。随后,严主任一行人转换角色、转换视角,作为“政务服务体验员”,以办事职工的身份,在服务大厅建设银行进驻窗口,全过程体验公积金贷款相关业务办理。观看工作人员从受理审核客户资料、指导客户填写表格到系统录入数据、后台审批贷款、签署贷款合同全流程,直观感受住房公积金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服务“优不优”、体验“好不好”。同时,“体验员”还积极与办事职工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办事感受、有无相关意见建议等。办事职工对公积金服务表示满意,并点赞“商转公”惠民政策和“一柜一次办”服务举措。

在全程跟进一笔“商转公”贷款和一笔二手房贷款业务办理,亲身体验群众办事和工作人员审核程序后,严主任要求,要持续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应缴存企业、缴存职工的期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