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虎丘分中心联合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送上“新年服务套餐”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08 13:25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40207141739

虎丘分中心持续深化与苏州高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的协同配合,积极开展公积金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新年伊始,分中心围绕落实市中心“规范建设年”工作要求,持续做优重点企业服务,向协会会员单位精准精细靶向推送公积金政策。

近日,分中心联合协会开展新年首场“争创优秀企业调解组织”系列培训,安排业务骨干为110家企业的近130名人事、调解负责人进行公积金高频业务政策辅导。针对会员单位中的上市企业,总部经济、高科技企业以及人员流动较多的用工企业,量身定制PPT政策培训课件,围绕公积金贷款、跨省通办、高层次人才等企业和职工关注度高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辅导。

此外,分中心工作人员还参加了协会安排的劳资纠纷调解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对提高公积金投诉调处能力也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下一步,分中心将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增强政策补益,推进“惠民利民”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缴存对象满意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