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常熟分中心走进《午间风法治会客厅》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22 14:51   访问量:

2月20日,常熟分中心副主任瞿丽霞带领缴存科、使用科工作人员走进常熟融媒体中心,通过龙年首场《午间风——法治会客厅》栏目开展公积金惠民利企政策宣传。除电台受众外,另有1.5万网民在线围观。

在简要回顾2023年工作后,分中心着重就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公积金试点政策、“筑梦苏城”扶持政策、“多子女”及租房提取等政策进行了宣介。通过将缴存使用政策及便民服务举措融会贯通一体宣传,努力让全社会了解关注公积金,从而更加积极地缴存并使用公积金。

2024年,分中心将砥砺“责任担当、守正创新、惠民利企”公积金文化,继续推动制度扩面,认真落实惠民举措,积极提升服务效能,以制度最广覆盖、资金最优使用、服务最佳体验为苏州公积金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