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年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6 10:41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40304091515

229日下午,服务管理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会议,任苑菡副主任出席会议,各分中心分管主任、使用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管理处对2023年度全年服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紧紧围绕2024年工作要点和“规范建设年”目标对2024年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江分中心荣获四季度“明星服务岗”,并与常熟分中心、昆山分中心共同荣获四季度“流动红旗”。姑苏分中心从“橙意服务站”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服务效能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分享。各分中心围绕2024年服务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

任苑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分中心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度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服务管理有高度。聚焦中心工作大局,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基调,着力打造“科学精细、便捷智慧、群众满意”的服务氛围。二是为民服务有温度。聚焦服务惠民利企,坚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多站在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角度考虑,亲身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事项。三是打造服务有精度。聚焦服务提质升级,坚持打造专业服务队伍,不断创新数字化服务管理模式,拉高服务标杆,提升服务标准,打造服务样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