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一纸书签绘廉洁,清风正气润心田——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洁文化特色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05 13:54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40301164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清廉公积金建设,近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政书签指尖现清风廉韵润心田”活动,不断浓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此次书签制作以“清廉公积金”为主题,吸引了全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提交的52个作品图文并茂、主题鲜明,设计风格各有千秋。有的以莲花等图案为底饰,配以精简的清廉经典语录,吹起阵阵“廉风”;有的精心设计了廉政漫画,以手绘廉洁,以画宣廉意,形象生动、寓意深刻;有的把书签制作当做家庭廉政教育的一种方式,带着小朋友一起制作手工书签,太阳花、莲花等彩色的立体图案,也为小小的书签增添了一抹亮丽、一份阅趣。

在作品展示后,中心机关纪委还将采取互赠“廉礼”的形式,将干部职工制作的廉政书签随机发放,切实把廉政教育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清白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