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9-19 11:27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9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晖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辉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何伟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周建新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晖指出,巡察作为党的巡察、政治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察工作,要把巡察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本轮巡察作为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具体实践,深入查找问题,推动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王辉斌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要着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要着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切实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加获得感;要强化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何伟农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以赴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对标找差,不折不扣做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巩固扩大巡察成果运用。

会后,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政治生态评价测评、选人用人工作民主测评和评议、应知应会知识问卷调查。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个月(201995-115日)的驻点巡察。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6535962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315593334电子邮箱:swxcb_3@163.com,联系信箱:苏州邮政信箱429号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215004,同时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将东路877号)二楼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城市生活广场平泷路251号)五楼设置征求意见箱。

依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