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15 14: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起草了《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了提高行政决策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决策的公众参与度,现将《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市民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

2021118日至218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管理处;邮政编码:215006;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877201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enlyjun@163.com

附件: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1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