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苏州市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18 14:11   访问量:


为推动苏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起草了《苏州市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要点(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质量,现就《苏州市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要点(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918日前,将建议文稿通过电子邮件发至:gjjzx@gjjzx.suzhou.gov.cn

附件:苏州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要点(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81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