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20 10:24   访问量:

根据《张家港市关于实施分区分类差异化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疫情防控第8号),自2022420日起,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网点实施分区分类管控。塘桥镇、凤凰镇住房公积金网点继续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将根据防控要求由相关网点另行通知。其余网点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办事人员配合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按规定查验核酸阴性证明,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扫码、限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等防控措施,大厅将严格控制瞬时流量。

三、提倡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请有住房公积金相关办事需求的市民优先选择“苏州公积金”APP、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