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25 15:44   访问量:

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9号通告》、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恢复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服务的公告》要求,自2022425日起,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前往服务大厅,请有公积金相关办事需求的市民优先选择“苏州公积金”APP、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如确需前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配合做好“四查一测一扫”:查戴口罩、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视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当日做的需当日核酸采样证明,测体温,扫场所码,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尽量减少逗留时间,即办即走,防止聚集。

抗击疫情离不开您的理解与配合,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积金工作,让我们同心战“疫”,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

                              202242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