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11 08:51   访问量:

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3号通告和太仓市行政审批局通知,自2022411日起,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服务大厅(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暂停时间将按照相关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暂停线下服务期间,相关公积金业务可在“苏州公积金”APP、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咨询热线:12329;微信公众号:“苏州公积金”。部分线上业务因涉及后台审核,需待恢复现场办公后逐步按序反馈办理结果。

给您带来的不便,恳请理解支持!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守护美丽家园!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太仓分中心

                            20224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