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业务指南>网上办理常见问题解答>单位>网上业务常见问题>业务类
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以后,支付方式有什么改变?如何资金划转更方便?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0-12-28 17:23   访问量:

办理网上业务后,支付方式基本没有变化。
1.可以再办理缴存托收业务,以后单位汇缴自动扣转。
2.可以先在网上业务系统里,做汇补缴申报或个别补缴申报,然后在三个工作日之内通过网上银行或付款银行付款。为保证汇缴及时入账,建议尽量不要在月末最后几天办理缴存付款业务。确实要在月末办理的,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的,要在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4时以前付款;通过付款银行支付的,要确保最后一个工作日上午票据能进入交换。网上做的汇补缴申报,跨月以后,未入账的自动作废。
3.在网上业务系统的汇补缴信息查询里,可以查到缴存到账的情况。请及时关注,必要时电话联系经办银行网点。

 

(gjjjj编辑)
相关稿件